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7-1.1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1-11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定边风电吴起长官庙50MW风电项目获核准

2019年1月3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能源处在门户网站对大唐吴起长官庙5万千瓦风电项目核准批复进行了公示,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获得核准。吴起长官庙风电场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长官庙镇,规划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本期开发5万千瓦,计划安装20台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设计平均年上网发电量8703.7亿千瓦时,投资约36249万元。

详细阅读

运城盐湖石槽沟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

2018年12月29日23时58分,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山西电建承建的的山西运城盐湖石槽沟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华电山西新能源泽州风电三期项目获核准

12月29日, 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取得《关于山西华电晋城泽州山河镇三期5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晋市发能改〔2018〕575号),顺利实现项目核准,确保了0.57元/千瓦时的核准电价。

详细阅读

分散式风电标杆!河南首个民营分散式风电项目并网运行

2019年1月1日,由河南省平顶山民营企业平顶山德润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凤凰岭风电场6台风机调试完毕成功并网,为民营企业踏足清洁能源发电行业做出了表率与示范。

详细阅读

三峡新能源成功中标宁夏风电“竞价”项目

2018年12月29日,三峡新能源喜获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关于利通区五里坡70兆瓦风电项目、红寺堡50兆瓦风电项目2个竞价风电项目的开发指标,这是三峡新能源首次成功中标风电“竞价”项目,为公司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风电资源获取打响“第一枪”。

详细阅读

大唐滨海3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

1月4日00时02分,大唐滨海3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一次并网成功,标志着滨海海上风电项目工程建设又一重大节点顺利完成,实现了集团公司首个自主开发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顺利投产。

详细阅读

上海振华重工中标中广核岱山海上升压站

近日,振华重工成功中标中广核岱山200兆瓦海上风电场220千伏海上升压站项目。振华重工将承担上部平台的整体建造、海上运输、吊装施工及联体调试等工作。

详细阅读

关注!军民融合装机规模最大离网型新能源项目发电

日前,由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全国首个军民融合国家能源示范项目——新疆荣和电站成功发电。新疆荣和项目是中央军委和国家能源局联合确立的2018年军民融合重点示范项目之一,是集“风、光、柴、储”于一体的局域网项目,也是当前国内军民融合装机规模最大、技术最复杂的离网型项目。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河南雅高国华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

2019年1月7日,在鲁山县仓头乡一处群山包围的空地上,雅高国华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该风电场位于鲁山县北部仓头乡、观音寺乡、瓦屋镇一带,设计安装单位容量3MW的风机13台,新建110KV升压站一座。

详细阅读

广西灵山八一茶场100兆瓦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1月7日14时02分, 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承建的广西灵山八一茶场100兆瓦风电场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拉开了2019年公司在建风电场项目并网发电序幕。本项目位于广西省灵山县境内,设计安装单机容量3.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6台、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同时配套建设110千伏升压站一座,35千伏场内集电线路、场内道路以及21.9千米外送线路。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18.12.31-201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