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

2019-01-11 15:0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建设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强学校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培养企业需求人才。2019年1月9日下午15:30,由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和广西第一工业学校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防城港项目部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双方领导、学生及相关专业的专家及师傅共计50余人。

仪式在隆重、热闹的气氛中进行。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双方一定要在前期合作关系健康良好的基础上持续扩大合作范围,公司会为每位毕业生因地制宜制定职业规划,坚持“导师带徒”,坚持培训常态化,让学生保持蓬勃且持久的学习力,在现场施工中加深对知识的理解,真正做到理论在心、技术在手、学以致用,并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推动下,我们的合作必定结出累累硕果。

广西第一工业学校校长黄杰品表示学校一定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引入企业核心课程,为企业输送量身定制的人才。在签约仪式的框架内,按照“平等、合作、创新、共赢”的原则,致力于构建“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合作模式,更好的实现资源共建共享,真正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防城港项目部总经理杜军与广西第一工业学校校长黄杰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企校双方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孕育核电人才摇篮提供了新的有效途径。校企双方利用这个契机培养一批核电人才,为我国核电今后走向国际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不断增强我国核电建设的发展后劲。

记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和广西第一工业学校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