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全力打好大雪冰冻天气保电战

2019-01-11 15:15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卫敏 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安全设备巡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下午,眉县地区突降大雪,对全县配电网运行造成威胁。眉县供电分公司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全力抗击大雪保供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本次突降大雪的灾害性天气,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强综合信息和重要信息报送,确保遇有突发事件时报送、处理及时,并积极与当地气象部门进行沟通,详细了解雪情情况。密切监控电网和设备运行状态,加强特殊天气下的线路、设备巡视,对设备覆冰雪状况进行检查,对线路、设备、重要用户供电线路及覆冰区和重要交叉跨越区段进行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止配电线路倒杆、断线等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3个运维班组、8个供电所人员认真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加强值班制度,组织应急抢修队伍,时刻做好准备,加强备品备件管理,认真检查车辆状况,确保能够第一时间赶往抢修现场,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目前,全县电网线路设备运行基本平稳正常,下一阶段,该公司将强化电网设备、线路巡视和树障清理工作,确保电网健康平稳运行。


作者: 张卫敏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设备巡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