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田湾项目部组织3号机组大修前培训工作

2019-01-13 13:2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田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田湾核电3号机组T301大修即将拉开帷幕,核电运营公司田湾项目部为保障大修工作顺利进行,组织新进人员开展各项培训工作,加强检修人员对核电检修的熟知程度,以及对检修质量、安全的重视。

经过项目部人员及检修人员的不懈努力,新入厂检修人员熟知现场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及潜在风险,能够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检修工作任务,最后检修人员在培训结束后,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业主方组织的笔试和面试,此次面试结果大大超出了预期效果,得到了业主方的一致认可。

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田湾项目部在T301大修中一定会取得良好成绩,“零事件,零事故,零伤害”保质保量完成检修任务,为机组一次启运成功打下夯实基础。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