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被评为优秀承包商

2019-01-14 12:1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优秀承包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华台山电厂对厂内所有承包商进行综合评价,核电运营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优秀承包商并在全厂予以通报表扬。

为了做好2018年机组维护工作工作,台山项目部制定、完善了多项举措。首先狠抓管理,靠管理实现工作规范化,项目部与各个专业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责任书中体现了每个专业要取得的工作成果,与此同时为激励专业人员能够坚决完成各自年度目标的信息和决心,统一的积极思想、同一个奋斗目标为管理取得成效打好了基石。其次有效落实落实制度管理,台山项目对制度重新进行修编,并组织全员学习签证,加强项目部规范管理,提高人员意识,从而加强项目部的执行力。再次就是对制度落实核查进行明确分工。有了标准就要规范执行,规范就需要监督和评价,使得项目部各项工作随时不会出现脱节。最后组织开展各类团体体育及户外活动,使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之余得到有效放松,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使大家在活动当中体会团队的重要性,不断增强着班组成员的荣誉感和上进心,增强着每位成员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从而使大家在工作中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诚团结的同时充分尊重个性差异,合理发挥每个人的潜力,为项目部建设付出各自的力量。

台山项目部不断创新和完善管理理念,在2018年3-5号机机组多次调停的情况下,通过一次次安全、合格的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实现着自己的价值,2019年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将紧跟“规范提升年”步伐,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和专业化,实现更大突破!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优秀承包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