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风电将成为美国2019年最大的新增电源

2019-01-15 09:09来源:风电彤行关键词:美国风电风力发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宣称2019年美国将新增电源容量23.7GW,退役电源容量8.3GW。其中,风电占46%,天然气占34%,太阳能占18%,其余的2%由其它的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储能容量构成。

640.webp (2).jpg

新增的10.9GW风电场大多在2019年后期投入运营,德克萨斯州,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这三个州新增风电装机容量过半。

新增天然气发电厂由联合循环(6.1GW)和燃气轮机(1.4GW)两种形式电厂构成,大多数新增天然气电厂在2019年6月投入运营以期满足夏天用电高峰需求。宾夕法尼亚州,弗洛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三个州新增天然气发电容量占60%份额。

640.webp (3).jpg

占有18%份额(4.3GW)的太阳能发电集中装机主要在Texas, California,和North Carolina三州,其中3.9GW采用的分布式或者屋顶系统太阳能发电在2019年年底投入运营。

在2019年计划退役的电源中53%是煤电、27%是天然气、18%是核电,另外2%包括Washington州一个水电站和其它的小型可再生能源和燃油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