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美国百年老店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将申请破产保护

2019-01-16 08:47来源:经济参考报作者:秦天弘关键词:电力公司天然气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加州公用事业巨头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宣布,将于1月29日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称需要通过破产流程削减部分债务、赔偿损失以及保持煤气和电力的服务。

此前,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被指引发了加州史无前例的山火,公司因此面临超过300亿美元的潜在赔偿。截至周一收盘,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股价暴跌52.36%。

该公司在一份证券备案文件中称,尽管加州议员和监管机构一直在讨论帮助救助该公司的措施,但公司得出的最终结论是,政府救助需要的时间太长,无法避免破产程序。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成立于1905年,是美国最大的天然气和电力公司之一,目前公司约有20000名员工,为加州北部和中部大约1600万居民提供天然气和电力服务。

2018年11月,在一场史无前例的山火肆虐下,美国加州2.8万间民宅、2000栋商业建筑、9400辆汽车被烧毁,过火面积超过620平方公里,两周以后才被完全扑灭。这场堪称史上伤亡最大、最具破坏力的山火造成86人死亡,千余人失踪。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此后被指控为这场山火的“元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