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国电电力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9-01-16 08: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电力金川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电电力发布了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该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项目已获得《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能 源[2018]544 号),电站安装4台21.5万千瓦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86万千瓦。详情如下: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 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控股子公司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报 告,该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项目已获得《四川省发 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能 源[2018]544 号),批复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1.为推进“三江”水电基地建设,增加可再生清洁能源供应,同 意建设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项目单位为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 公司。

2.金川水电站位于阿坝州金川县境内,为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 整 28 级方案中的第 6 级电站。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主要任务为发 电,对上游双江口水电站调峰运行进行反调节,兼顾下游生态用水要 求。

3.电站安装 4 台 21.5 万千瓦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 86 万千瓦。工程建设总工期为 66 个月。

4.项目总投资为 1,206,514 万元,项目资本金约为 241,303 万元, 占工程总投资的 20%。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1 月 15 日

相关阅读:总装机86万千瓦!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项目获四川省发改委核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金川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