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访民问暖”入户 温暖千家万户

2019-01-16 10:23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侯炯 罗春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供暖采暖热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九寒天,冷在三九”,在一年当中最冷的时刻。为贯彻落实新疆公司“访民问暖”专项行动,切实解决城镇供暖采暖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市民能温暖过冬,昌吉分公司供热公司广泛发动、周密部署、全员参战、迅速行动,全方位的开展“访民问暖”活动。

召开动员会传达部署“访民问暖”工作。该公司结合昌吉市供热行业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于1月15日召开动员会,在副总经理范德林的带领下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意识,把“访民问暖”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纳入重要日程,让市民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划区域分责任,全面落实“访民问暖”全覆盖。该公司根据供暖区域的划分,由党支部牵头,设立六个党员责任区,每个责任区由党员干部作为责任区负责人,每个责任区由党员、运检、客服和收费人员组成“访民问暖”专项工作组,在责任区内,党员干部带头走访调研,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本着“民情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的原则,要求各责任区工作人员认真梳理,重点关注远端区域、老旧小区、热费回收率偏低、投诉率较高的“四类小区”,深入社区和用户家中,倾听用户的呼声,现场解决实际问题,达到“访民问暖”真正全覆盖、无遗漏。

将“访民问暖”与“暖心服务”相结合,真心实意为百姓服务。各责任区深入辖区走访用户,重点对末端、顶层用户进行走访;对用户报修处理结果进行跟踪回访,确保达到用户满意;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上门进行收费服务;建立重点用户档案,随时保持沟通联系;将服务电话、服务流程及服务承诺向社会公布,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走进社区,走上街头进行供热知识宣传;扩大测温覆盖面,加大对热网的巡线检查力度,对热网进行精调细调,确保用户室温达标,努力让百姓温暖过冬。

“问暖”带来温暖,昌吉分公司坚持把群众的小事当作大事,将百姓冷暖牢记心间,树立良好的华电新疆“暖心”服务形象及品牌。


作者: 侯炯 罗春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供暖采暖查看更多>热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