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防止垂钓触电事件 确保电网冬季安全稳定运行

2019-01-16 17:58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配电网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北向店供电所组织员工对辖区内鱼塘安全警示标志查漏补缺,用心编织安全垂钓防护网,确保冬季垂钓者人身安全。

光山县供电公司针对入冬以来该县供电辖区内河塘、堰坝附近垂钓的实际情况,多举措护航广大垂钓者的人身安全,有效规避企业风险。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利用中层干部工作群、安监群等快捷方式,经常性督促公司各单位安全第一责任人及安全员要持续开展鱼塘安全警示标志查漏补缺工作。公司特别要求各乡镇供电所配电台区管理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多举措强化涉外人身伤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排查电力线路对鱼塘安全距离不够与安全警示标识残缺不清、丢失等隐患,全力拉好冬季安全垂钓的警戒线。

连日来,光山公司所属的25个供电所对辖区内的涉线鱼塘水域再次开展拉网式排查,特别对新建鱼塘在安装安全警示牌的同时,还在其醒目位置埋设“禁止在高压线下钓鱼”的警示桩,并现场拍照建档留存,确保辖区内鱼塘安全警示标志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各供电所管片电工利用巡线消缺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时发现并制止线下垂钓者,有效防止垂钓触电事件的发生,确保电网冬季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