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化举措 服务春运安全用电

2019-01-17 12:3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巡检春运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输电、配电技术人员,对电气化铁路专线、长途汽车站内涉及春运的供电设施全面排查维护,以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服务春运安全用电。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开始,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铁路的可靠供电,济源供电公司根据以往春运保电经验,结合电网实际情况,优化举措,精心编制专项工作方案,组织专业人员评估论证,加强对跨越铁路、铁路专线、长途车站外围供电线路的巡视力度,立足“一线一帐”“一患一帐”的原则,实施输、配、变一体化巡视,对15处横跨铁路的线路以及担负铁路供电的4条110千伏线路、变电站、牵引站进行特巡,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类,制定隐患消缺台帐。组织配电人员与铁路、公路相关负责人,联合对火车站、汽车站、站台候车区以及附近商业区等场所的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查检修,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电设施及线路进行全面消缺除患,确保在春运期间设备和线路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雨雪、冰冻、雾霾等恶劣天气,积极加强与气象、交通部门联系,建立24时联系机制,及时掌握气象、客流等信息,扎实做好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及时解决用电难题,高效处置突发故障,确保春运期间电力安全畅通。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春运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