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4-1.1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1-18 0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振华重工中标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场单桩预制工程

近日,振华重工成功中标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场单桩预制工程(标段I)。本标段共计15根单桩,总吨位21858吨,单桩平均重量达1500吨,最大单重1608吨,桩径7.5米-8.7米,平均桩长93.7米,为目前国内海上风电市场中单桩最重项目,是振华重工继粤电外罗项目、粤电珠海金湾单桩项目之后,在广东市场中标的第三个海上风电管桩项目。

详细阅读

海西州1950兆瓦风电项目首个变电站并网送电!

2018年12月30日,位于大柴旦地区的韶坪站19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升压站一次带电成功,顺利实现并网送电,这也是海西州首个风电项目实现并网。海西州1950兆瓦风电项目是海西州“十三五”规划的新能源板块的重点能源建设项目,也是柴达木盆地千万千瓦级新能源产业集群重要组成部分,由格尔木、德令哈、大柴旦、都兰、冷湖和乌兰六区域28家企业组成。包括格尔木、都兰、大柴旦及德令哈地区9个标段,新扩建110千伏升压站16座及配套工程,扩建330千伏变电站2座。

详细阅读

输配电项目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天润阿巴嘎旗风电场升压站工程

1月10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中标天润阿巴嘎旗风电场升压站电气安装工程。天润阿巴嘎旗风电场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境内,规划总装机125兆瓦,拟安装10台GW136/4200机组和28台GW140/3000机组进行混排。

详细阅读

广西首个220千伏3C绿色智能变电站投运

1月11日,梧州220千伏翡翠变电站通过启动验收成功并网投运。梧州220千伏翡翠变电站位于广西梧州市红岭商贸物流园区内,建设用地面积32.5亩,项目总投资20562万元。该变电站是广西首座220千伏电压等级的3C绿色智能数字变电站,也是南方电网的3C绿色示范工程。该工程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梧州电网智能化水平。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机组首个系统移交

当地时间1月8日17时,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机组首个系统9ESR-01顺利移交。9ESR-01系统主要包括巴基斯坦电网及K-1机组输电线路相连的132千伏升压站外线部分,由中巴双方共同建设。9ESR-01系统的顺利移交,标志着K项目工程从建设阶段转入建设与带电运行并存的阶段。

详细阅读

国家电网海外首个独立投资建设大型项目在巴西投运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13日电 巴西特里斯皮尔斯水电500千伏送出二期输电特许经营权项目C标段13日顺利投入商业运营,标志着国家电网海外首个独立投资建设的大型项目正式投运。特里斯皮尔斯输电特许权二期项目位于巴西中北部的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特里斯皮尔斯河流域水电开发的配套输电工程,也是巴西电网中西和东南联网重点项目。该项目包括C、O两个标段,长约1272公里,途经20多个城市,总投资19亿雷亚尔(约合5亿美元),30年特许经营权。O标段已于2018年6月3日投运。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东电二公司总承包巴基斯坦超高压线路移交

近日,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二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50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获得了业主下发的移交证书(Tacking Over Certificate)。至此,该输电线路已经移交业主产权部门,并将由业主运行部门进行维护。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特高压临沂调相机工程投运

1月12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接的国内首批特高压临沂3×300兆乏调相机工程圆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投入商业运营。该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由三台300兆乏调相机组成,是山东电网第一个调相机安装试点,也是全国首批调相机安装示范工程。

详细阅读

河北装备公司西藏柳梧220kV输变电工程顺利送电

近日,由河北装备公司供货的国网西藏柳梧220kV输变电工程10kV开关柜顺利送电。这是继城南变、洛隆、阿扎、扎其、吉汝、琼结之后的第七个投运项目,至此,该公司供货的国网西藏供电公司10kV开关柜已全部投运送电。

详细阅读

湖北工程中标老挝万象环网东坡西变电站项目

老挝500/230千伏万象环网输变电项目是老挝政府为提升首都万象供电质量而进行的电网升级改造项目,为老挝2010-2020电力基础事业建设规划战略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业主方为老挝国家电力公司(EDL),总承包单位为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旗下的华中电力国际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周期24个月。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7-1.1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