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售电量首次突破5亿大关

2019-01-18 15:3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售电量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省市公司传来好消息,眉县分公司今年售电量位居集团公司第九位,在宝鸡分公司排名第一。

据了解,一年来,眉县分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努力地做好增供扩销各项工作。一是创新模式,做实大客户服务。成立了大客户服务班,明确工作职责和业务流程,按“三个一”的服务要求,扎实开展大客户跟踪服务,坚持每周编制增量客户业扩进度表及增量客户走访报表,每周定期召开大客户用电专题碰头会,及时协调解决用电问题。二是加快业扩报装速度,保障客户早日用电达产。严格落实营商环境大提升工作要求,简化报装流程、压缩报装时限,确保了客户及时用电,提升了工作效率,增加了电量销售。三是做实存量客户普遍服务。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在客户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等方面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加强多元化缴费推广宣传,切实方便客户缴费,增强客户用电满意度。四是加强直供电政策宣传,切实降低大客户生产成本,促进增供扩销。五是积极开拓新能源充电服务,建设太白山景区充电站,满足了景区公交车充电需求,累计完成充电6802次,充电量24.97万千瓦时。六是大力开展电采暖等电能替代推广工作,今年电能替代增加用电负荷7531.86千瓦。

经过公司全员上下齐心地努力,眉县分公司全年完成售电量5.58亿千瓦时,首次突破5亿大关。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售电量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