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动态丨创建国家级军民融合产业园 湖南白沙绿岛公司揭牌成立

2019-01-21 09:06来源:中核集团作者:米成坤关键词:中核集团核工业湖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湖南白沙绿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衡阳举行。这是中核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创建国家级军民融合产业园,打造中核集团新经济增长极,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新引擎做出的又一举措。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米成坤)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中钢集团副总经理宫敬升、北京天星资本公司总裁王骏等出席揭牌活动。

白沙绿岛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位于湖南省衡阳市东南部,总体建设和运营模式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产城融合”的思路,以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整体开发。由中核集团中国宝原公司、衡阳市授权的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钢集团衡阳重机公司、北京天星首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建湖南白沙绿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白沙绿岛投资开有限公司以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旨在把湖南白沙绿岛军民融合产业园开发建设成为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

中国宝原,中核地产,湖南核工业局,湖南白沙绿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及集团公司驻湖南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湖南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