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安索举行“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未来”战略伙伴签约仪式

2019-01-22 09:0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南高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18日,安索携手远景能源、南高齿、江苏科雷斯普正式在全球最大可再生能源市场中成为战略伙伴。来自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等40多位风能行业嘉宾现场见证了这场“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未来”战略伙伴签约仪式。

来源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左起: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秘书长秦海岩、江苏科雷斯普董事长史莹、远景能源副总裁徐刚、安索总裁兼CEO艾伦·阿玛图奇欧、安索高级副总裁格雷格·桑德伯特。

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展示了风能领域的四大创新业务的互动:安索公司的润滑技术、远景能源的智慧能源技术、南高齿的齿轮箱、科雷斯普的服务。简而言之,此次合作,将为高速发展的中国风电市场提供一系例的综合产品与支持服务。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世界风能协会副主席秦海岩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中美两国的风电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安索总裁兼CEO艾伦·阿玛图奇欧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南高齿、远景能源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三方在创新、服务、品质方面都保持同样高的标准。通过携手合作,可实现推动可再生能源未来的美好愿景”。

“年轻、成功、快速发展,并不是我们(与安索)合作的唯一基础,创新及对客户的专注才是更重要的基础。”远景副总裁徐刚先生在致辞中这样说道。

安索总裁兼CEO艾伦·阿玛图奇欧(中)向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秘书长秦海岩(左)、远景能源副总裁徐刚(右)赠送纪念版球衣。

本次签约是国际风能领军企业间的携手合作,也是为落实风电发展“十三五规划”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最好佐证。为深化国际合作,把握全球风电产业发展契机,切实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的持续发展。

关于安索

自1972年以来,安索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风能及工业领域的油品生产及服务商。所有油品均针对特定应用量身定制,切实延长齿轮箱寿命、降低运维成本、提高设备性能。安索为全球风电市场提供OEM初装用油及风场运维用油,同时还提供新品开发、润滑检测等增值服务,在全球享有盛誉。

关于远景能源

远景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智能风机、智慧风场、智能电网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已陆续完成在丹麦奥胡斯、美国休斯敦、日本大阪、中国无锡、上海、北京、南京等地的全球战略布局。

关于南高齿

南高齿是全球最大的风电齿轮箱制造商,在全球主齿箱领域,拥有约70%中国市场和30%全球市场。公司也为风电行业生产偏航变桨齿轮箱,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础。在获得强劲销售的同时,南高齿持续不懈地投资产品的创新和研发。

关于科雷斯普

江苏科雷斯普是风电齿轮箱油品管理、风机运行维护技术服务供应商,为风场运营商提供量身定制的运维服务保障。同时还是世界顶级润滑产品的经销代理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