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越南沿海二期2×660MW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锅炉钢架顺利吊装

2019-01-22 11:14来源:华电科工关键词:燃煤电站中国华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9时16分,由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并承担EPC建设的越南沿海二期2×660MW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锅炉钢架开始顺利吊装,这是继主厂房浇筑第一方砼之后顺利实现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在集团公司和华电科工各级领导和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海外分公司统筹协调各方资源,项目公司、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充分准备锅炉钢架吊装前的各项工作,整个吊装过程井然有序,指挥调度有条不紊,起重吊装作业安全规范,安装精度符合标准要求。1号机组锅炉钢架的顺利开吊,标志着1号机组锅炉施工进入安装阶段,为后续安装工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另讯,2号锅炉K1-K5筏板基础浇筑,于2019年1月16日14时开始,历时33小时16分的连续浇筑,于1月18日23时16分顺利结束。基础长66.6m,宽52.8m,高2.5m,混凝土总量7475m?,钢筋量680t,是本项目两个单体最大的基础之一。后续的养护、控温差、质量监控等措施均已落实。2号锅炉K1-K5筏板基础浇筑完成,标志着本项目两个最大的筏板基础,相隔28天,全部浇筑完成,也标志着1、2号机组主体工程的时间间隔进一步缩短。这是该项目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为按照要求提前达到COD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中国华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