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共抓长江大保护领导小组会议

2019-01-23 08:50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王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共抓长江大保护领导小组组长王琳在京主持召开共抓长江大保护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公司关于近期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试点城市先行先试项目有关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共抓长江大保护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志禹,共抓长江大保护领导小组副组长沙先华出席会议。

王琳强调,自2018年12月3日召开三峡集团共抓长江大保护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以来,三峡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指示和要求,稳步有序推进“五大业务平台”建设,第一批试点城市先行先试项目全面落地建设,第二批合作城市对接沟通,存量资产投资并购,新模式新机制提炼总结,推动形成共抓大保护格局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王琳要求,下一阶段要认真学习贯彻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共抓大保护是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切实把共抓大保护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举全集团之力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要持续完善“五大业务平台”建设,加快推进第一批试点城市先行先试项目全面落地建设,加快谋划第二批合作城市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要加大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力度,协商形成业务和股权层面合作方案,科学策划一批项目尽早落地并启动建设。

三峡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王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