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惊了!全球首台最大海上风机Haliade-X 12MW将安装在陆上

2019-01-23 09: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GE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GE与荷兰风电开发商Future Wind签约,GE生产的Haliade-X 12MW海上风机将于今年夏天安装在鹿特丹港。全球最大的海上风机将在荷兰诞生!(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自GE官网,转载请注明编译者)

ge-haliade-x-offshore-wind-turbine-3d-1-1920x1080.jpg

双方拟于2019年夏季安装首个Haliade-X 12MW风机原型,为便于测试,该风机将安装在陆上,运营初期,GE将取得该机型获得认证的一切数据,这也是12WM规模化投产的重要里程碑。

鹿特丹方面表示:为对抗气候变化,提升清洁能源占比,鹿特丹需要大规模的发展海上风电,很高兴GE选择在鹿特丹港作为全球首个Haliade-X 12MW实验地点,这是全球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这将成为鹿特丹港的骄傲与自豪。它将拥实我们港口的声誉,加速清洁能源转型。

目前,鹿特丹已经开始为未来风机的安装场地做准备,这台风机的机舱将在法国组装,107米长的叶片也将于在法国制造,塔架部分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制造,所有设备将统一运至鹿特丹,在鹿特丹现场组装并安装这台“巨无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