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硕果累累捷报传

2019-01-23 16:13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发电量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火电300MW级亚临界供热湿冷机组对标‘AAAAA’级”“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集团公司2018年度燃煤发电标杆机组”,连续七年“集团公司五星级发电企业”,继续保持“集团公司文明单位标兵”……近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喜讯频传。

2018年,直面煤价运价齐增,电力市场竞价交易扩大,环保政策持续高压等严峻形势,该公司以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抓手,在安全生产、经营效益、节能减排、党的建设等方面齐抓共管,全年完成发电量31.296亿千瓦时;利用小时数实现4742小时,在全疆30万千瓦及以上机组中位居第二;获得政府环保补贴920万元 ,两个细则补偿服务成为新疆区域补偿服务争取最多的企业。

“安全之本,遵章守纪”,该公司以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为抓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安全双述”,做到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天,通过打卡巡检、重点巡检、日常巡检 “三位一体”严把设备质量关,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326天。

喜人的数据为该公司2018年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成绩来之不易、弥足珍贵。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个坚持、三个转变、六个一流”发展思路,实现2019年生产、经营、效益、人才的全面高质量发展。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