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宏斌赴眉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23 16:5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负荷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宝鸡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宏斌、党委工作部主任刘晓军赴眉县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临近年关,宝鸡分公司领导下基层走访调研,纪委书记刘宏斌一行在眉县分公司经理王磊、党支部书记赵永宁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眉县分公司首善供电所,参观查看了所容所貌,工作状态,与供电所所长、员工面对面进行了交谈。

在供电所营业厅,领导一行询问了近期员工学习、线路维护、迎峰过冬、春节保电准备、客户用电缴费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手机缴费系统运行以来对营业厅缴费压力缓解情况。接着来到该所职工书屋,参观了员工日常活动、读书、娱乐的场所,赞扬职工书屋建得温馨、舒适,真正像一个其乐融融的家,在得知员工业余活动主要是院子球类运动和职工书屋下棋、读书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后,领导赞扬站所建设和管理都做得好。最后领导一行来到员工食堂,查看了灶具配置、食堂管理、用餐环境等,关切地询问了员工日常生活、就餐情况,叮咛大家要健康饮食,提高伙食质量,保障身体健康。

最后,领导要求大家,近期用电负荷大,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要严把安全关,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电各项工作,廉洁过节,并提前预祝各位员工节日快乐。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