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东能监局组织召开会议讨论《上海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运营规则》

2019-01-24 11:24来源:华东能监局关键词:调峰调频电力调峰辅助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上海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运营规则》起草工作,积极推进上海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建设工作,1月17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会议讨论《上海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运营规则》,部署下阶段工作。上海市电力公司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前阶段起草工作完成初稿的基础上,讨论了上海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建设的难点要点,围绕市场主体范围、跨省区外来电提供辅助服务、调峰和调频相互协调、市场运转流程、费用分摊等重要内容展开交流,出谋划策,研究解决方法。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了共识,为市场运营规则的出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还研究技术支持系统建设计划和时间节点安排。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完善市场运营规则,广泛听取市场主体意见建议,督促上海市电力公司加快技术支持系统建设工作,为上海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进入模拟运行和试运行创造条件,缓解上海电网面临的调峰困难,促进清洁能源消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调峰查看更多>调频查看更多>电力调峰辅助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