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开展用户侧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2019-01-24 16:44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落实省、市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视频会会议精神,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在开展配电网安全隐患排查中,延伸排查触角,对全县医院、超市等重要客户用电设备同时进行安全检查,提升设备安全可靠性,为春节保电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数九天气温降低,用电负荷随之增加。为保证重要用户安全可靠用电,防止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该公司高度重视用户侧的安全用电工作,在做好全县电网冬季巡查处缺的同时,延伸排查触角,结合当前用电负荷特点,制定了保电措施和重要用户安全用电检查计划,重点对用户侧安全用电情况、应急自备电源情况、安全工器具和消防设施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与重要用户耐心沟通,本着边查边改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或安全隐患如实记录。对于查处的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安排专人跟进督促并提供现场技术指导,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用电户连续、安全、可靠供电。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客户安全防护意识,引导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受到广大用的客户的点赞。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