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章建华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上回应各方对中国能源结构调整、煤电发展等方面关切

2019-01-24 17:07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章建华国家能源局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22-23日,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了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会议期间,章建华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克劳斯·施瓦布教授与王岐山副主席特别对话、2019中国之夜等活动,并在“能源战略展望”分论坛上发言。发言中,章建华介绍了中国能源转型的现状和成就,展望了能源发展的未来,回应了各方关于中国能源结构调整、可再生能源发展、油气供应、天然气消费、分布式能源、清洁供暖、煤电发展和能源系统数字化等方面的关切。会议期间,章建华还分别会见了国际能源署署长法蒂·比罗尔、欧亚资源董事长马什科维奇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章建华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