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动态 | 中核集团与太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25 08:38来源:中核集团作者:邢泓琳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项目核工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俞斌代表双方在集团公司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约定,双方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产险业务、健康险、寿险、投融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的深入合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邢泓琳)

陈书堂对太保集团多年来为中核集团核电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承保能力支持与优质的技术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核集团围绕核产业加快发展步伐,加大“走出去”力度,离不开保险企业的风险保障和资金支持,太保集团作为中核集团保险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具有丰富的保险业务经验,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现有核电站建设期、运营期保险的合作外,进一步整合财产保险业务优势,开拓合作领域和空间,特别是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大局下,共同拓展国际市场。

俞斌表示,太保集团与中核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中核集团作为我国核工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拥有全产业链的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太保集团愿与中核集团持续合作,围绕中核集团产业特点量身打造保险方案,同时寻求在“一带一路”建设、军民融合、投融资、企业员工福利等领域的合作,以更专业的技术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中核集团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公司办公厅、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中国核电、中核财务公司、中核控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