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欧安诺集团亚洲区总裁董飞一行到访中国核学会

2019-01-25 09:13来源:中国核学会关键词:王寿君中国核学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上午,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会见了到访的法国欧安诺集团亚洲区总裁董飞一行。双方回顾了中法两国核领域三十多年合作历程和合作成果,同意探讨在核科技、核科普及公众沟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和交流,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欧安诺亚洲区高级市场及战略副总裁博嵩和亚洲区后端高级副总裁葛利朗、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吴浩峰、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王志参与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王寿君查看更多>中国核学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