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书屋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

2019-01-25 09:1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付红艳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电力工程职工书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增志在郑州市能源石化工会主任杨永理、副主任康先玉陪同下来到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郑州校区,为"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举行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书记刘全玺、工会主席张建波及部分职工读书爱好者代表与会。

座谈会上,刘全玺对林增志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而诚挚的欢迎,对他们莅临指导并参与揭牌仪式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全玺介绍了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职工书屋的发展历程、藏书规模、文化内涵等,对职工书屋呈现的书香阵地、文体阵地、学习阵地功能分别进行了阐述:书屋全方位满足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不同层面职工的兴趣爱好和文化需求,不仅开展"书香随行 点亮青春"等读书分享,还开展职工业务培训、理论研讨、文艺创作、讲座沙龙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广大职工通过博览群书,使读书学习成果在中心教育培训、竞赛调考、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书屋为职工提供了净化心灵、沟通学习、提升素质、共同成长的良好平台,使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广大职工不仅是读书活动的参与者、更是活动成果的创造者和享受者。

林增志对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职工书屋所呈现的多样化功能表示肯定,希望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能够借助职工书屋这个平台,使更多职工修养身心、自我成长、融入企业发展。林增志指出,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职工书屋之所以能够发挥好文化阵地的作用,得益于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中心工会的辛勤投入和中心职工的热情参与,而优秀的企业氛围也为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的良性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他希望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职工书屋将此作为新起点,继续做优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求的工程,也为电力协作组其他单位的职工书屋建设提供可以借鉴学习的范本,并为郑州市文化培训与展示工作提供更多良好的支撑。

座谈会后,林增志与刘全玺共同为"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揭牌并实地参观书屋建设情况。

作者: 付红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职工书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