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启动培训“双提升”行动

2019-01-25 09: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蔚文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双提升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培训"双提升"行动动员会,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少杰出席会议,南阳校区培训管理部、技培一部、技培二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少杰在校区培训"双提升"行动动员会上要求全体培训师:一是要从电力系统外部形势、业务发展与业务考核三方面需要强调培训师不断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把"能力是学出来的,业绩是干出来的,绩效是拼出来的"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二是要从"近""远"两方面动员培训师通过深入学习和专业调研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培训需求。张少杰副主任还提出了2019年培训工作"1234"的基本思路,即为了"一个目标"、抓好"两个培训"、深化"三个应用"、实现"四个提升"。为了"一个目标"就是要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培训品牌,通过培训项目开发和课程更新,将"全能型"供电所培训品牌做实做强;抓好"两个培训"就是要合理使用好专、兼职培训师资源,认真做好2019年校区集中培训与试点开拓供电所现场培训;深化"三个应用"就是要对县公司一线人员岗位胜任能力测评结果的应用、供电所业务兼职培训师的应用与30门精品课程深度开发的应用。实现"四个提升"就是要提升专职培训师能力素质、兼职培训师能力素质、培训班管理水平和培训学员能力素质。

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忠强对校区培训"双提升"行动任务进行了宣读,着重讲解一线岗位胜任能力测评系列报告,通过对报告的解读让广大培训师了解与掌握如何编制各测评岗位2019年培训计划,做到精准培训的早谋划、早打算、早着手、早落实。

作者: 蔚文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双提升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