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 保证购物超市可靠用电

2019-01-28 09:4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用电设备运行正常,无安全隐患。”1月2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张卫东、苗正祥走进王屋镇万家乐购物超市,对客户内部用电设施精心“把脉”,提醒客户加强电力设施检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证超市安全用电。

新年临近,各购物超市用电需求攀升,安全用电隐患也随之增多。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细化措施,精心把脉供电设施,营造安全用电环境。对全市各超市外围供电设备和内部用电设施“拉网式”检查,对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以及商场照明、取暖、电梯、仓库等电力线路逐项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提出具体建议,认真做好记录,标明隐患类别、缺陷部位和风险性后果。

其间,济源供电公司认真帮助客户制定详细完备的整改措施,在人员、技术、装备等方面的提供支持,促进各类隐患和涉电风险早处理、早整改、早治理。针对当前超市用电负荷增多、涉电消防事件易发的特点,该公司在全面检查电缆竖井、电缆夹层消防封堵设施,以及导线接头、开关保险等情况的基础上,向商场负责人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及涉电消防知识,指导大家做好日常检查、重点排查和关键部位巡视,落实好安全防护和监督防控等相关工作,完善用电方案,细化应急预案,切实将可能引发涉电安全事件的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根据客户用电特性和电力线路分布等实际,向超市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特殊情况下的应对措施,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和规范化用电水平,保证超市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