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全国单机容量最大海上抗台风机组启动吊装

2019-01-29 08:46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海上风电机组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明阳全球首台MySE7.25MW超大型海上风电机组暨全国单机容量最大海上抗台风机在揭阳惠来启动吊装。揭阳市委书记李水华,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定雄,揭阳市政协副主席、发展改革局局长黄伟忠,惠来县县委书记蔡淡群,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执行总裁张启应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640.webp (80).jpg

张传卫董事长在仪式致辞中表示,明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以绿色发展、蓝色海洋经济作为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重大战略,以海上风电科技与产业创新,培育广东能源结构转型绿色发展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引领者”奋力铸造大国重器之担当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理念。

640.webp (79).jpg

张传卫表示,明阳2018年实现全球风轮直径最大的抗台风机成功吊装投运,并在全球首个国际化大功率海上试验风电场成为发电领跑的标杆。今天启动吊装的7.0—12MW海上大型抗台风机组将成为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海上抗台风机组,这对于中国超大型海上抗台风机的自主研发和继续引领全球海上风电技术创新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640.webp (78).jpg

张传卫深情感谢,项目的顺利推进建设离不开揭阳市委市政府、惠来县委县政府以及国家电投等各方的大力支持。明阳将携手国家电投等能源企业,奋力为粤东城市群建设提供绿色新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