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电建中南院泰国EA二期风电EPC项目全部机组吊装完成

2019-01-29 09:45来源:中国电建中南院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国电建泰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下午,随着HNM10-22机位最后一片叶片夹具顺利释放,泰国EA二期风电总承包项目103台风机机组吊装工作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也是继2018年12月27日HNM1和HNM8风电场36台机顺利并网发电后项目又一重大里程碑。

从2018年4月25日EA二期项目第一台风机机组开始吊装,到2019年1月23日最后一台风机机组顺利完成全部吊装作业,项目部的所有成员精心谋划,用274个炎炎烈日及风雨兼程下的悉心管理与协调,解决了超高超重设备大规模海运内陆运输协调问题、超高塔筒在各涡流条件下塔筒共振控制问题、有限平台范围内多机组设备同时进场作业等问题,确保了全部103台风机机组1339个大部件现场吊装作业一次性安全顺利完成。

EA二期项目的成功实施获得了利益相关方的充分肯定,在集团组织的2018年国际项目履约评价业主满意度调查中,项目部得到了业主各项100%极好(Excellent)的最高分评价,这不仅扩大了中国电建中南院在泰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也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及相关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泰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