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71个风电项目!中广核、三峡、华能、大唐1月份中标风电项目汇总

2019-01-30 09: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广核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风电行业的反转时刻来临,但同时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和冲击,希望全体风能人团结一致,不负过去,不惧未来,勇往直前。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为行业的垂直媒体,我们统计了中广核集团、三峡集团、大唐集团、华能集团风电项目中标信息,供大家参考。关注我们,月末定期更新哦!

来源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中广核集团2019年1月公司的中标(候选)风电项目共计21个。涉及风电项目规模达到1206MW,总金额高达10.43亿元。其中包含2个海上风电项目海缆敷设及导管架预制项目,以下为具体项目清单表。

(点击查看大图)

640.webp (2).jpg

三峡集团2019年1月公示了6个风电项目中标信息,涉及规模达388MW,总金额为44950万元,其中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风电机组塔筒采购Ⅰ 标段和Ⅱ标段的中标人是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为具体项目清单表。

640.webp (3).jpg

大唐集团2019年1月公示了14个风电项目中标(候选人)信息,涉及金额达22812.74万元,其中多数为风电项目备品配件采购及工程施工。以下为具体项目清单表。

640.webp (4).jpg

华能集团2019年大唐集团2019年1月公示了30个风电项目中标(候选人)信息,涉及金额达28853.52万元,其中包含一个分散式风电项目测分塔采购,中标(候选人)为北京汇能电力。

640.webp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