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车株洲所给全体风能人拜年啦!

2019-01-30 09:44来源:中车株洲所关键词:中车株洲所风电行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佳节即将来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团队祝愿所有业界同仁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愿中国风电行业红红火火、一往无前!

在新的一年里,中车株洲所传承中国高铁科技创新、追求卓越的基因,依托中国中车全风电产业链,立足整机装备,并继续培育和发展技术创新能力,加快智能化运维和综合能源服务,实现由风电整机制造商向新能源服务系统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转变,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中车力量!

640.webp (6).jpg

1月20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行的“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上,株洲所风电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高首聪荣膺“中国风能·行业建设杰出贡献奖”。

640.webp (7).jpg

左四为高首聪

株洲所黄屏获“中国风能人·行业建设先进工作者”荣誉

640.webp (8).jpg

右五为黄屏

株洲所张俊超获“2018年度中国风能人·青年先锋奖”

640.webp (9).jpg

第三排左二为张俊超

不负过去,不畏将来,御风者鲲鹏!

中车株洲所祝愿各位风电同仁“猪”事顺意、“猪”年大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车株洲所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