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荣获市公司年度目标考核A级单位称号

2019-01-30 10:2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配网自动化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宝鸡供电分公司传来喜讯,眉县供电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A级单位称号。

据悉,在2018年里,该公司上下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坚持补短板,抓重点,夯基础,显亮点,稳中求进,准确定位,实现了追赶超越目标。

比成绩,一马当先。公司售电量首次突破5亿大关,全年完成5.2亿千瓦/时。多元化缴费系统客户注册率达到97.93%,率先在全省实现全覆盖目标。先后接待了兄弟公司22批次,近400余人的参观学习,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荣获年度电费管理暨多元化缴费系统应用先进单位称号。党建工作成效显著,被县直机关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县纪委评为全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论担当,义不容辞。圆满完成扶眉战役烈士陵园改扩建—常兴纺织大道线路落地工程。铺设10千伏铜缆2.51千米,改造10千伏电缆0.41千米,新架10千伏线路0.89千米,敷设0.4千伏电缆0.8千米,搭火接电120户低压客户。配合政府部门,先后对162户“散乱污”企业实施断电整治。对顺利通过环保测评和“三同时”验收的73户企业及时恢复供电。稳步推进“三供一业”供电接收及未直管小区供电接管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全面摸排,配合政府走访,大力宣传改造政策。全年签订127个未直管居民小区接管协议,接管3个居民小区。按期完成了2户“三供一业”企业供电改造和接收工作。

拼能力,口碑载道。元成公司工作成绩斐然。全年新建线路6.77千米、新上配变67台,工程量位于宝鸡系统前列。扎实落实新能源发电项目接入电网审核流程,及时结算上网电量。全年完成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并网项目8 户,并网容量840千瓦。累计并网89户,并网容量达1587.63千瓦。积极推进“两化”融合应用,先后修订出台8项运行维护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编制4册应用操作指南,加强业务培训,积极探索配网自动化、配电管理服务平台和集抄采集系统的融合和功能拓展应用,及时总结提炼,研判线路设备故障,固化经验,确保电网坚强可靠。全年共迎接系统内各兄弟单位共30批280人次的检查、学习。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网自动化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