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华龙一号”防城港二期 钢结构工作获业主称赞

2019-01-30 10:3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钢结构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防城港项目部的表扬信,对公司防城港二期常规岛土建主体钢结构工作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信中指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面对防城港二期钢结构吊装单个构件起重量大、跨度大、大型机械使用频率高、极端大风、大雾天气等困难和挑战,成立钢结构施工专项小组,对钢结构重大施工方案进行技术把关,提前布控做好风险防范措施,有效落实良好实践及经验反馈,采取切实可行的管理举措,加强现场过程管控,确保了2018年钢结构施工安全质量全面可控,有效推动#3机组主厂房行车梁、钢屋架等关键线路工作满足专项进度计划要求,施工进度稳步推进。信中特别强调,钢结构施工队大胆开拓创新,设计发明了钢屋架专用吊具、行车梁专用吊具、棱角保护专用工具、钢屋架檩条专用吊具等良好实践,并成功应用于工程实践,取得良好效果,具有广泛的推广及借鉴意义。

信中强调,2019年钢结构施工任务依然艰巨,3号常规岛BMA主钢结构平台及围护结构施工、#4常规岛钢结构全面开工,#3#4泵房屋架及围护结构施工等安全质量高风险作业有增无减;厂房断水、钢平台全面交安等关键线路节点进度压力较大;大型钢屋架吊装、围护结构吊篮施工、平台柱吊装等技术风险仍然较高。信中期望公司在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坚持核电“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原则不放松,安全平稳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钢结构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