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温枢刚会见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

2019-01-31 08:19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温枢刚汪建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清廷,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周厚贵、吴云参与会见。

温枢刚对汪建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能建2018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温枢刚介绍了中国华电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国际业务等方面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2018年,中国华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握发展大势,遵循发展规律,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超额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增进全面战略合作,在国际业务上加强沟通,实现更好发展,共创合作新局面。

汪建平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对中国能建的关心和支持。在简要介绍中国能建去年生产经营情况后,汪建平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合作非常愉快且成效明显,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项目沟通与联系。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国华电,同时希望加强国际业务合作,共同开辟海外市场。

中国华电、中国能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温枢刚查看更多>汪建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