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山西漳泽电力大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2019-01-31 09: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漳泽电力发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月30日山西漳泽电力发布《大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股东中投知本汇(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中投知本汇(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鉴于其资管产品到期的原因,拟定在后续市场逐渐好转过程中分批减持公司股票,计划减持公司股份276,243,09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98%。

详情如下: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中投知本汇(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276,243,09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98%)的股东中投知本汇(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日起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276,243,09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98%)。

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股东中投知本汇(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根据证监会和深交所的相关规定,特披露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中投知本汇(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中投知本汇(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76,243,09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98%。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

中投知本汇(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鉴于其资管产品到期的原因,拟定在后续市场逐渐好转过程中分批减持公司股票。

2.股份来源

非公开发行股票

3.减持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计划减持公司股份276,243,09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98%。

4.减持期间

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公告日起进行,且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且3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交易所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将于公告日起进行,且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5.价格区间等具体安排

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减持方式选取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

三、备查文件

股东关于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三十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