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深化管控促进安全生产

2019-01-31 10:0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安全生产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结合近期现场督查情况,组织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要求聚焦基础、基层、基本功,持续深化规范管控,狠抓现场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夯实本质安全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局面长期稳定。

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济源供电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完善风险预控机制,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持续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突出抓好安全基础管理,扎实开展主要负责人授安全课、相关负责人安全述职和安全对话谈心活动,录制安全承诺视频,营造浓郁安全氛围。层层签订《安全责任明白书》,编制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规范岗位安全工作职责和管理标准。开展电力政策法规、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社会宣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认真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高质量实施安全大检查和“六查六防”专项行动,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强化“两单一表”制度,督导整改隐患。组织开展双电源用户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反送电事故隐患。出台“两票”奖励实施意见,落实安全生产突出贡献奖和电网设备风险防控奖,提高办票准确率和人员积极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等要求,认真学习“严重违章十五条”,组织开展反违章专项行动,营造健康稳定安全环境,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