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集中开展春节前路灯大“体检”

2019-02-01 09:5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供电设施电力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临近,为给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喜庆、祥和、和蔼的浓厚节日气氛,凤翔供电分公司集中开展路灯大“体检”,确保广大市民亮堂过年,安全出行。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该公司组织召开路灯检修工作会议,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措施,提出具体要求,重点保证城区路段100%以上的亮灯率。一是从抽调基层站所业务骨干二十多人,分成两个小组,展开大规模的路灯集中检修活动;二是积极协调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为公司新购置一台多功能高架车,为节前检修路灯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三是要求所有参与检修人员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和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四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的路灯检修值班制度,以应对节日期间路灯设施故障等突发情况。

据了解,此次路灯集中大检修除了维修光源电器,确保路灯亮灯率之外,工作人员还对变压器、电缆接线井、灯杆检查门等设施进行了检查、维护。截至笔者发稿,工作人员已累计维修路灯200余盏,检修维护供电设施27台次,修理、更换灯杆检查铁门50多个。电力人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节日期间城区夜间道路的明亮、安全、畅通,确何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喜庆、亮堂的新春佳节。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电力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