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同煤副总刘文彦正式出任漳泽电力董事长 渠贵君任总经理

2019-02-02 08:10来源:漳泽电力作者:贾慧梅关键词:漳泽电力发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公司在13楼会议室召开九届一次董事会。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漳泽电力党委书记、公司九届一次董事会董事刘文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推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会计师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会议选举刘文彦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渠贵君、赵新炎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渠贵君为公司总经理,李王斌为公司总工程师,师李军为公司副总经理,曹志刚为公司总会计师,张彦军为公司副总经理,郭起旺为公司副总经理,郭爱锋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刘文彦表示,作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将团结带领漳泽电力广大员工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共创漳泽电力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希望各位董事、监事、高管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刘文彦要求,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的决策层和管理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更严、更高、更强、更优”的目标要求,精诚团结,树立新思想,建立新文化,塑造新精神,努力新担当,敢于新作为,练就新本领,提高新能力,采取新措施,树立新形象,瞄准新目标,开创新局面,重振漳电雄风,为漳电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建成“创新、和谐、富强、振兴”的新漳电而努力奋斗,向国家、企业、股东、股民及广大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漳泽电力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电力能源党委书记、公司九届一次监事会监事白秀兵主持召开公司九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白秀兵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

相关阅读: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文生元先生辞去董事长职务的公告

漳泽电力副董事长胡耀飞等4名高管同时辞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