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通用电气(GE)四季度营收333亿美元超预期 盘前大涨7%

2019-02-02 08:52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GE通用电气电力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通财经APP获悉,通用电气(GE.US)公布第四季度营收333亿美元,同比增长5%,高于分析师预计的320.1亿美元。但第四季度每股盈利17美分,低于分析师预测的每股盈利22美分。受营收超预期表现影响,盘前其股价大涨6.92%,报9.73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业绩报告显示,通用电气的航空和可再生能源部门业绩表现强劲,分别增长了21%和28%,从而推动公司营收的增长。但其电力业务继续表现平平,受到行业整体疲软的影响,第四季度下跌了25%。

具体来看,通用电气发电部门营收67.6亿美元;航空部门营收84.6亿美元;可再生能源部门营收33.6亿美元;石油天然气部门营收62.5亿美元;发电部门运营亏损8.72亿美元;可再生能源部门运营收益6,700万美元;航空部门运营收益17.2亿美元;医疗部门营收54亿美元。

在过去的12个月里,通用电气股价累计下跌46%,主要原因是其通过极力放弃其他业务来专注于核心工业运营,而不考虑公司的盈利状况如何。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LarryCulp称:公司的战略很明确,削减资产负债表,增强营收。为了做到这一点,公司正在改进执行策略,以客户为中心,以及如何在整个GE范围内设置优先级。

Culp一直在加速其前任JohnFlannery的策略,出售不需要的资产并利用这些收益来减轻1150亿美元的债务负担。与此同时,该公司计划持有的业务——电力、航空和可再生能源正面临着全行业的逆风,从而减缓了它们的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通用电气查看更多>电力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