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轮驳与风电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2-02 08:56来源:连云港港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运维船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轮驳分公司总经理张干带领市场开发人员走访风电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自从轮驳公司大力拓展外部市场以来,始终关注长航拖带业务客户群。近年来,随着海上风电市场的快速崛起,公司积极与相关业务单位沟通,寻找合作机会。尤其是去年“东方三号”轮交付运营后,公司长航拖带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已与风电企业有过多次拖航合作,以安全高效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通过一年的精耕细作,2018年,公司外部营业收入近8000万元,创历史新高。公司总经理张干在向客户表达新春祝福的同时,听取了客户对前期服务情况的意见反馈,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可行性措施。

作为全球海上风电工程创新解决方案供应商,该风电公司拥有中国第一个专业用于海上风电工程规模化建设的专用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筒型基础及一步式安全技术,目前,与公司主要进行盐城风电市场的合作。“希望你们把每个航次都当成第一个航次来做,”风电公司总经理吴亚林表达了与公司深入合作、携手共赢的意向。

应邀出席签约活动的盐城海事局副局长李海波表示两家公司的合作模式代表着先进生产力的方向,对于双方在安全、绿色、环保等方面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作为海事部门,将从监管角度给予更多业务方面的监督和指导,服务盐城海上风电市场发展。

展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竞争优势,在联手推动海上风电发展等方向展开全面业务合作,拉开了轮驳公司“向南发展、对接长江”新一轮市场开发的序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