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1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2-02 09: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扩建热电联产工程(3×460MW)第六套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试运

2019年1月15日18时28分,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扩建热电联产工程6号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连续满负荷试运,同时也标志着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实现全面投产。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扩建热电联产工程6号机组168试运工作的结束代表着目前为止中国大陆装机容量最大的燃机电厂就此诞生。

详细阅读

东方 电气中标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2×670MW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三大主机设备

1月15日,东方 电气中标“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2×670MW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三大主机设备。该项目是东方 电气2019年市场开拓取得的第一个项目,为本年度的市场工作打开良好局面。

详细阅读

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项目重要辅机设备合同正式签约

2019年1月11日,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项目重要辅机设备合同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巴瑞萨项目作为中国电建集团布局孟加拉市场的第一个项目,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本次重要辅机设备合同的签署,为项目顺利开展详细设计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国电达州超低排放改造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建的国电达州发电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脱硫、脱硝系统同步移交业主生产。该项目采用单塔双循环吸收工艺,原吸收塔截塔加高16米,湿式除尘器布置于塔顶,塔内新增2层喷淋层、导流锥及收集碗,新建AFT支架及AFT浆液箱,配备2台AFT循环泵,将原有的氧化风机更换为单级高速离心风机。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签署澳洲2台1000兆瓦燃煤电厂合作协议

1月4日,西北电建与澳大利亚Cavcorp Australia Pty Ltd、香港凯顺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澳大利亚Hunter Valley 2台1000兆瓦燃煤电厂合作谅解备忘录。西北电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付红卫参加了合作协议签署会。

详细阅读

霍煤鸿骏电力分公司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1月1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环境在线监控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测中心站、通辽环境监控中心联合组成的验收小组,对霍煤鸿骏电力分公司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环保指标查验,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改造项目投资、工艺、运行情况、治理效果进行了详细了解。经过充分的分析和论证,验收组认定6号机组经超低排放改造后,烟气脱硫、脱硝、烟尘排放指标均符合国家超低排放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详细阅读

国华电力台山电厂6、7号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项目取水设施顺利通过验收

1月11日,国华电力台山电厂6、7号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项目取水设施顺利通过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验收。

详细阅读

全名单 | 2019年江西省重点招商项目 涉及垃圾焚烧发电等多个能源项目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发布2019年江西省重点招商项目,涉及垃圾焚烧发电、新能源等多个重点能源项目。

详细阅读

河南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环保能源热电联产)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环保能源热电联产)PPP项目拟选厂址位于唐河县上屯镇政府以西约2公里处,项目总用地面积99142㎡。总体规划分两期新建一座日处理12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本项目为一期并预留二期建设用地,一期规模800吨/日,建设2×400吨/日的焚烧线,购置2×400吨/日焚烧炉+1×15MW抽凝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300 m3/d的渗滤液处理车间。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广州两个垃圾发电维护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广州花城、从化两个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日常维护项目。花城电厂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装备3台日处理垃圾750吨/天的垃圾焚烧锅炉;从化电厂位于广州市从化区,装备两台日处理垃圾500吨/天的垃圾焚烧锅炉。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镇海电厂2号机组主体工程开工

1月12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浙江省“十三五”重点能源建设项目——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2号机组主体工程正式开工。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工程位于宁波市镇海区泥螺山围垦区的新厂址,建设两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烟气脱硫脱硝以及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

详细阅读

东方 电气中标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设备

1月17日,东方 电气中标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三期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电厂工程项目汽轮机和发电机,至此,该电厂4台百万千瓦汽轮发电机组均装备东方 电气设备。

详细阅读

2×1000MW!中电建签下孟加拉普尔巴里一期煤电站项目

普尔巴里项目位于孟加拉国西北部,距离首都达卡直线距离约240公里,GCM公司拥有普尔巴里煤矿的开采权,该煤矿储量约5.72亿吨,品位较高,是孟加拉国唯一一个进行了全面可行性研究和按照国际标准编制了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的此类项目。该项目作为与煤矿配套的坑口电厂,是孟加拉国第一个大型的本地煤火电项目,项目建成将缓解孟加拉国北部地区的用电紧张,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详细阅读

1200吨/日!上海实业环境附属签署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上海实业环境发布公告,附属上海复旦水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山东省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总投资约为人民币6亿元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BOT特许经营协议。该固废发电设施将会建于山东省莘县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将会分期建设,总设计处理规模为1200吨/日。第一期投资约为人民币3.6亿元,设计处理规模为700吨/日。垃圾处理费标准为人民币70元/吨。

详细阅读

重庆三峰环境中标抚顺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辽宁合建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抚顺市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就“抚顺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项目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亿金善邦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为57483.07万元。

详细阅读

光大国际签署两个垃圾发电项目及一个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2019年1月21日,香港–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于近期分别签署海南省儋州垃圾发电项目及湖南省永州东部垃圾发电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10.87亿元。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江西院印尼庞卡兰苏苏燃煤发电工程3号机组成功并网

1月17日16点30分,由江西院设计的首个完全采用国际标准的海外火电项目:印尼庞卡兰苏苏3&4机组燃煤发电工程,3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该工程位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郎卡特县庞卡兰苏苏区丹戎帕希村,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200 MW。

详细阅读

中煤大屯热电工程(2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1月19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中煤大屯2台35万千瓦热电工程1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具备投入商业运营的条件。该工程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大屯镇许园村,采用“上大压小”方式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并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装置,锅炉为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汽轮机为高中压分缸双抽供热机组,发电机为水氢氢发电机。西北电建承建1号机组建筑安装工程。

详细阅读

山东一建陕能麟游项目1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陕能麟游项目为低热值煤综合利用项目,属于坑口电厂。厂址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两亭镇境内。该项目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国家精准扶贫项目,备受各方关注。项目建成后供热能力可达1500万平方米,可向两亭循环经济工业园及周边煤矿企业供热,同时面向距离仅20公里的甘肃省灵台县 “送温暖”。

详细阅读

越南沿海二期2×660MW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锅炉钢架顺利吊装

1月20日9时16分,由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并承担EPC建设的越南沿海二期2×660MW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锅炉钢架开始顺利吊装,这是继主厂房浇筑第一方砼之后顺利实现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8年12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