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1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2-02 09: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56.2亿元 兖矿鲁西发电2×600兆瓦级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开工

1月31日上午,兖矿集团公司召开山东鲁西发电2×600兆瓦级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项目动员大会,标志着兖矿鲁西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煤电一体联营取得实质性进展。

详细阅读

华电集团签订冬奥会场馆绿电供应协议

1月3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绿电供应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应邀出席仪式。据悉,冬奥会北京赛区场馆18个项目建设改造正在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采用科学绿色环保建造技术,将冬奥会与城市生态环境改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让冬奥场馆实现100%清洁能源供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孟加拉国古拉绍3号机组商运

当地时间1月29日12时,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国古拉绍3号机组燃机单循环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投入商运。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承建桂林市山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移交商运

近日,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西工程局承建的桂林市山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机组顺利移交商业运行。试运行期间,机组运行稳定,各项指标参数优良。

详细阅读

光大国际市场拓展势头强劲 | 接连签署多个垃圾发电项目

2019年1月31日,香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于近期分别取得海南东方垃圾发电项目、浙江嵊州垃圾发电项目、山东平度垃圾发电项目二期、山东济南渗滤液处理项目,及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浙江宁海垃圾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之补充协议,5个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21.12亿元。

详细阅读

风电项目

国内最大单体风电项目在青海投运!

12月31日5时18分,由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的国内最大单体85万千瓦莫合风电场成功并网,那仁10万千瓦风电场也同时并网,合计投产容量达到95万千瓦,这是世界上一次性并网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

详细阅读

风电“零突破”!大唐在青藏高原首个风电项目投产

12月30日21时33分,大唐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茫崖风电场2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大唐在青风电项目实现“零突破”。茫崖50兆瓦风电项目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青藏高原首个风电工程。

详细阅读

总装机520MW 山东菏泽市发改委一次性批复11个风电项目!

12月29日,山东菏泽发改委网站发布最新项目审批信息,华能菏泽东明风电80MW项目等11个风电项目获批,总装机520MW。

详细阅读

山东天融风能沾化50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正式开工

2018年12月30日上午8时,寒风刺骨但是阳光明媚,随着礼炮轰鸣声的响起,推土机在场内道路缓缓清表前行,标志着山东天融风能沾化50兆瓦风电场工程的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详细阅读

河北阜城1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成功

12月29日凌晨01时33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河北阜城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成功!该项目位于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县城东部,本期建设容量100MW,共安装27台单机容量2MW的GW121/2000风力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河南杰瑞风电场首台风电机组顺利并网

2018年12月30日23点56分,杰瑞风电场149号风电机组并网发电,杰瑞风电场是大唐集团公司首个平原低风速风场,也是集团公司装机容量最大的单个风场,共安装150台单机容量2.0M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00MW。

详细阅读

山西交口棋盘山99.5MW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山西交口棋盘山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交口县,是内蒙古公司首个区外自主开发和建设的风电项目,项目总容量99.5MW,总投资8.06亿元,分两期建设,一、二期工程分别于2018年4月30日、8月4日浇灌第一罐砼,9月1日、9月28日开始吊装。

详细阅读

广东粤电湛江外罗海上风电二期项目开工!

2018年12月26日,广东省粤电湛江外罗海上风电二期项目开工仪式暨2018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湛江分会场)在徐闻县锦和镇白茅村举行。据悉,该项目(二期)投资37.89亿元,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3.5兆瓦,拟安装37台单机容量为5.5兆瓦的海上风电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开门红!临港海上一期25台机组全部完成吊装

临港一期海上风电项目由申能上海临港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安装25台上海电气海上4MW风电机组。

详细阅读

联盛新能源淮阳县一期2*26MW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12月29日,联盛新能源投资建设的淮阳县一期2*26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根据协议,一期拟投资建设两座26MW的分散式风电场,分别位于曹河乡及四通镇,项目装机总容量达52MW。建成后预计年等效可利用小时数逾2500小时,年发电量预计超过1亿度。

详细阅读

江苏如东H2#350MW海上风电场工程获核准 总投资64亿元!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江苏如东 H2#海上风电场工程获得核准,项目总装机350MW,总投资约64亿元。

详细阅读

露天煤业山西交口县棋盘山99.5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露天煤业近日发布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交口县棋盘山新能源有限公司99.5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公告,交口棋盘山99.5MW风电工程项目,一期装机容量50MW,二期装机容量49.5MW。目前99.5MW工程项目部分风机已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山西运城盐湖石槽沟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12月29日23时58分,新能源事业部承建的运城盐湖石槽沟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分并网发电。本次首批并网风机为CD回路其中2台风机,剩余CD回路14台风机将陆续于2019年一月期间并网。

详细阅读

华润电力山西长治襄垣50MW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12月29日,北方大区襄垣50MW风电项目喜获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批复(襄发改审[2018]94号)。该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王桥镇、古韩镇、北底乡境内。项目建成后,年提供绿色电能10092.3万kWh,年利税约933万元。项目于2018年5月18日列入山西省2018年度风电项目建设方案,历时7个月完成全部核准工作。

详细阅读

扬州市发改委核准小纪45MW风电场项目

深能扬州小纪镇45MW风力发电场项目由深圳能源扬州江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拟分期实施。一期风场总投资约4.1亿元,拟规划用地20.6亩,装机约45MW,安装18台单机容量2.5MW风力电机组,场内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计划按110KV电压等级接入系统变电站。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8年12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