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8-2.0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2-02 10: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省2019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涉及15个重点风电建设项目

行业研究 | MAKE:海上风电“核准抢装”与“竞价机制”

据Wood Mackenzie《全球海上风电项目数据库》追踪统计,11月、12月共有超过32GW的项目(包括“核准前公示”项目)完成核准,多集中于江苏、广东和福建三省。海上项目开发商意在2019年“竞价上网”生效前获得更高的上网电价,以获得更高的项目收益。

详情点击

图解龙源电力2019年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全球竞争力的一流新能源企业

里程碑!中国商业化海上风电机组功率提升至7MW

近日,福建平海湾三川海上风电场首台7MW海上风电机组完成吊装。这是我国商业化运行的功率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也将中国海上商业运营风电机组功率提升至7MW。

详情点击

三峡新能源与烟台市签约 将加大海上风电开发、运维和装备产业制造基地建设等领域投资

2月1日上午,烟台市与三峡新能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中主持仪式。

详情点击

河北省发改委公布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进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河北省发改委近日公布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进展。2018年,风电三期开工300万千瓦以上,新增风电装机60.86万千瓦,全年新增可再生能源装机174.27万千瓦(并网188.11万千瓦),累计装机1345.48万千瓦(并网1281.48万千瓦),占全部电力装机的74.2%...

详情点击

2018年西北五省新增风电并网335.3万千瓦 累计并网占全网总装机19.43%!

日前,西北能监局发布2018年西北区域新能源并网运行情况通报,其中,新增风电并网容量335.3万千瓦,累计并网容量4905万千瓦,占全网总装机的19.43%。以下为通报详情: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