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江苏大丰港建成中国风电叶片出口基本港

2019-02-02 12:26来源:扬子晚报网作者:薛玲 黄艺超关键词:风电叶片风电产业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久前,亚洲最大的重大件远洋特种加班运输船“至宪之星”轮载着156片风电叶片在大丰港缓缓起航,创全球风电叶片吊装最多的记录。近年来,盐城海关结合大丰港港口业务特点,通过加快推进重点业务改革,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助推大丰港风电叶片出口发展。

“近年来,盐城海关不断给予我们企业指导和帮助,有新政策第一时间给我们宣讲,有困难第一时间给我们解决。”盐城迪皮埃风电叶片大丰有限公司的任经理介绍,针对风电叶片超长、超重、堆放要求高的特点,海关还为该公司确定了风电叶片专用集货场所,制定“量体裁衣”式监管方案,并帮助解决了运输、集货、装船等难题,实现了“提前存放、即报即出”的高效出口模式,为企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在去年,海关还助力该公司开辟了“冰上丝绸之路”北极航线,给公司风电叶片出口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据统计,2018年全年大丰港风电叶片出口1902片,同比增长25.8%,出口量连续两年位列江苏口岸第一,主要销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地。目前,大丰港已成为中国风电叶片出口三大基本港口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