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确保“煤改电”客户亮堂过春节

2019-02-02 16:0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煤改电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压非常稳定,电工师傅服务很周到,用电感觉特放心。这不,家里的电暖气一开,屋子里到处都暖洋洋的。”1月30日,在河南省济源市“煤改电”村轵城镇留养村,居民高卫华指着自家的电采暖设施高兴地告诉笔者。

随着春节临近,取暖用电负荷增多。济源供电公司把确保“煤改电”客户可靠用电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细化措施,完善管理,优化服务机制,切实提高便民服务质量,巩固“煤改电”电网配套工程建设成果。坚持“一村一图、一户一卡”的原则,对实施配电网改造的58个“煤改电”村逐个绘制“客户用电布局图”,注明每个村的供电台区位置、高低压线路状况和客户分布情况,纳入“网格化”服务体系,指定专门的客户经理对接,按照布局图做好设备巡查、隐患治理和入户服务工作,保证电力安全畅通;结合居民取暖和日常用电实际,印制供电“温馨服务提示片”,包含供电服务承诺、服务电话和电费、电价优惠政策等内容,利用设备巡视和隐患排查之机向客户发放,并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让客户规范用电、安全用电、舒心用电。同时,还要求客户经理对客户档案信息规范整理,便于及时提供用电服务。目前,该公司已按照“一图一卡”要求,完成“煤改电”村春节前的用电设施排查工作,消除潜在隐患9个,开展便民服务122例,宣传覆盖面近2万人次。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还将利用春节前夕,组织人员对“煤改电”客户开展走访活动,了解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认真征集意见和建议,持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便民服务质量。此外,加强供电服务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服务效能考核措施,切实增强优质服务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为全市煤改电客户可靠用电、温馨过年提供保证。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