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全面督导基层春节保电工作

2019-02-03 08:2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眉县分公司领导分片区到基层运维班组和供电所,检查督导春节保电筹备和安排情况,并给值班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品。

公司各领导按照包抓安排,分别到3个运维班组和8个供电所,查看各班所春节保电预案、班所长带班安排、抢修材料储备等方面工作,询问线路设备彻底排查、巡视和对辖区重点客户走访、沟通情况等,强调春节保电工作重要性,要求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

在汤峪供电所,经理王磊与所长、员工进行了细致地交谈,询问近期工作收尾情况、安全管理、消防措施、信访维稳和治安内保各项工作安排,指出汤峪旅游区是公司保电重点部位之一,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和县公司保电工作安排,扎实细致地做好供电服务各方面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坚守岗位,通讯畅通,按时向县公司汇报值班保电情况,一旦有故障发生,及时上报,迅速安排抢修。最后,给值班人员送上方便面、水果、花生、瓜子等慰问品,向节日期间仍需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感谢,同时提前祝愿全体员工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值班保电工作,保障全县人民度过详和、愉快的春节。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