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陡河发电厂“佩奇”套餐迎新春

2019-02-03 10:28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作者:杨惠芳 冬爱华 于宝良关键词:陡河发电厂热电企业电厂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己亥佳节将至,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区主马路两侧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 该厂“佩奇”系列文化套餐,共祝2019年新春。

1月23日至24日,厂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向老干部和劳动模范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1月25日,厂团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开平区郑庄子镇于家新房子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陡电团青们的贴心关怀,圆了贫困孩子们的新年“微心愿”。1月30日,厂举办2019年春节团拜会。厂领导与大家欢聚一堂,回眸难忘的2018,展望2019新的征程,喜迎猪年新春,互致新年祝福,共祝陡电明天更美好。

2月1日,以“人民至上保障供热情暖你我”为主题的唐山市热电企业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燕山影剧院举行,整台节目由我市四大集中供热企业和热力公司职工自编自演。陡电舞蹈协会表演的舞蹈《梨花颂》倩姿百媚,传递着人间暖情;殷丽静、王旭一曲《腾飞吧大唐》唱出了陡电人的责任、担当与奉献。

2月2日,厂篮球馆内一片欢声笑语,厂领导与400余名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感怀改革开放40年,续写陡电发展新篇章”主题综艺活动喜迎新春。由检修公司带来的《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歌舞表演首先嗨翻全场,拉开综艺节目的序幕。男声独唱《电厂》唱出了陡电人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点亮美好生活的职责;情景剧《运行班的一天》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现了运行职工紧张、忙碌、有序的平凡工作;歌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高声唱出了对企业、对职工深深的祝福……现场炫动的背景大屏幕,表演者优美的歌声、翩翩的舞姿,让职工们时刻感受着欢乐的视觉盛宴。 趣味游戏环节则是全员参与,全员互动,双人背夹球跑、龟兔争霸赛、齐心协力等各式节目轮番开展,大家你争我夺,你追我赶,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职工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厂领导现场抽取幸运大奖,更将节目推向高潮。

同时,该厂各基层单位也分别举行各类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节目气氛。汽机队在职工即将出征宁德N402检修之际,举行2019年迎新春联欢活动,并特别颁发“最多出勤奖”“最高外创天数奖”“任劳任怨奖”和“敬业奖”等多个奖项。

作者: 杨惠芳 冬爱华 于宝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陡河发电厂查看更多>热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厂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