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2018年财报:新订单14.2GW 同比增长27%!收入101亿欧元

2019-02-12 08:56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企业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概览:

2018年全年营业额达到101亿欧元,特殊项目前息税前利润率为9.5%,总投资为6.03亿欧元*,自由现金流*为4.18亿欧元,与预期中的营业额100-105亿欧元、特殊项目前息税前利润率9.5-10.5%、总投资*6亿欧元、自由现金流4亿欧元保持一致。相比2017年,营业额上升,盈利与自由现金流略微下降,但仍然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保持健康水平。

1.jpg

亮点:

1. 新订单量新纪录:在43个国家收获14.2 GW订单,相比2017年上升了27%

2. 订单储备量新纪录:超过260亿欧元

3. 服务业务有机增长13%;EBIT为25%

4. MHI Vestas实现盈利

5. 安全表现改善25%;总可记录工伤下降到4.0

“在2018年,风能在全球很多地方证明了其是最廉价的电力来源,为行业的长期增长创造了巨大的愿景,而短期内则创造了一个激烈的竞争环境。随着这个行业继续走向成熟与主流,维斯塔斯达到了2018年的预期目标并在所有主要指标上保持行业领先位置,包括在43个国家收获的维斯塔斯有史以来最高的14.2 GW新订单量、维斯塔斯有史以来最高的260亿欧元的订单储备量与突破记录的服务收入和利润率。随着价格的稳定与我们在效率与成本管理上的不断努力,我们维持并稳固了基础,来执行一个忙碌的2019,并未未来开发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维斯塔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安德说。

*不包括收购Utopus Insights, Inc.、任何市场证券投资与短期金融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