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19-02-12 10:4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春节保电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1日,笔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获悉,春节期间,经过全体一线干部员工的共同拼搏,光山电网运行平稳,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温暖亮堂、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春节期间,光山电网整体运行平稳,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值班及抢修人员都能到岗到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节日安全、可靠用电。春节期间,光山电网最高负荷出现在正月初五20时、达23.9万千瓦,同比增长10%,共受理故障报修307件,均及时得到处置,确保节日供电万无一失。

2月6日以后,光山县迎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取暖负荷不断攀升。公司上下严格贯彻落实省公司春节保电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值班纪律,保证公司系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春节保电不出纰漏。公司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逐级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对保供电措施再梳理再落实,确保薄弱环节得到进一步夯实;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力电量平衡;公司及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设备线路开展雪中、雪后特巡,做好测温、消缺及除覆冰工作,全力确保全县人民过个温暖、亮堂年。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